:::

承接計畫

:::

特色領航─陶冶創造能力子計畫

【狂賀】陳美芳老師與黃美斯老師榮獲教育部104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課程與教學創新方案甄選」全國特優

由本校生活科技科陳美芳老師與美術科黃美斯老師共同開發的特色課程--「Light著不走-科技光影裝置藝術」,榮獲教育部104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課程與教學創新方案甄選」全國特優。
該課程為「特色領航計畫」中A-2營造美感生活」教學子項目「環境藝術你我他」,以「裝置藝術」為主軸進行色課程教學;B-2陶冶創造能力」教學子項目「3D 列印在創意設計與製作之應用」,引導學生將立體空間概念設計轉化為具體實作,進行3D列印作品創意製作特色課程,透過藝術生活、生活科技跨領域的合作,將膠帶人裝置藝術,巧妙結合3D列印特色燈飾,營造出富有美感與創意之光影裝置藝術。
學生從中學習了裝置藝術,也能妥善運用科技增添成效,培養團隊合作與解決問題能力。










競賽成果

    行事曆

    « April 2017»
         0102
    0304050607080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