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成果

:::

宏碁數位創作競賽 / 2011第八屆宏碁數創獎「Change」全國高中組首獎、優勝、佳作


第八屆宏碁數位創作獎「Change」

本校台中二中在全國超過2000組報名的激烈競爭下,分別拿下了高中普通組的首獎、優勝 和佳作的優異佳績。
在高普組的十組得獎作品中,台中二中占有三組,是今年高中普組裡最大贏家。




高中組首獎「Facechange」由藝術生活科林維瑜老師指導,304沈奇弘、303陳俊達、304劉松宏、303高宗佑創作。
「Facechange」以時下最夯的 Facebook做為發想,結合「外在美貌」的議題來告訴大家要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態,而非只是外在容貌,製作手法以定格動畫來處理,耗費 1800張照片所組合而成的四分鐘短片。





優勝作品「Log On」由生活科技科張育禎老師所指導,211宋緯恩、214郭柄緯、213劉育綺同學共同創作。
以科技為生活帶來便利,卻 拉遠了人性最溫暖的親情為主題。
完整的故事情節讓人激賞,更勾起觀者重新思索「科技」到底為何?
是一部將科技與人性重新定位的小短片。





佳作「change?」由美術科李梅櫻老師指導,217莊宇權、206王翎、209陳是瑋、宋懿、203王成僖同學共同創作。
片中的高中生在繁忙課 業中,總是藉助綺麗的幻想來圓那暫無法完成的夢。
熱愛繪畫男生想擺脫課業束縛化身為漫畫人,青春年華的乖少女只能在電腦修圖中滿足內心想當名模的夢-想,但最後還是都被「時間」叫回現實,用另類手法來表達那屬於年輕的「夢」-學生們內心掙扎著「改變」的無奈…





競賽成果

    行事曆

    « April 2024»
    01020304050607
    080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