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成果

:::

宏碁數位創作競賽 / 2010第七屆宏碁數位創作獎「TOUCH」全國高中組優勝與種子學校


第七屆宏碁數位創作獎「TOUCH」

第七屆「宏碁數位創作獎」頒獎典禮於3月2日在台北市舉行。
宏碁基金會透過評選團選定臺中市立台中二中、新竹女中等10所中學為數位創作種子學校,
由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先生各頒發獎座及獎金15萬元,以鼓勵在校園推動數位創意教學。





本校生活科技陳美芳老師以具體行動積極指導學生投入數位作品創作,
連續兩年獲選「宏碁數位創作獎」之種子學校,得到評選團的高度肯定,自眾多學校中脫穎而出,獲頒15萬元獎金。
藉以在校園持續推動數位創意教學,為培育更多優秀的數位創作人才而紮根。

今年度更由李梅櫻老師指導沈奇弘、林威辰、李元裕、陳俊達等四位學生,
以數位影片「PC TOUCH」參加第七屆宏碁數位創作獎,透過影像處理技術結合平面影像與實境拍攝,
反應時下青少年過度使用電腦產生的制約效應,自全國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優勝獎以及獎金5萬元。







競賽成果

    行事曆

    « April 2024»
    01020304050607
    080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