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校生活科技科榮獲「教育部未來想像與人才培育計畫」Future School 典範學校獎

競賽成果
張貼人:陳美芳老師公告日期:2014-02-24
本校榮獲「教育部未來想像與人才培育計畫」Future School 典範學校獎

本校生活科技科投入教育部未來想像與人才培育計畫兩年時間,以「碳OUT綠能創意教學」與「橘色科技之橘綠雙星創意教學」兩項主題啟發學生思考環境的問題並探索未來社會將引發社會現象。

生活科技科陳美芳老師在既有的綠能科技課程中引入「橘色科技」理念,以『關懷』為出發點,為弱勢族群打造一個兼俱綠能科技與幸福感的未來空間,讓所學之綠色科技真正帶給人類人文關懷與健康幸福感。
教學過程中提升學生對預測未來科技趨勢、想像能力、創意與創造能力,並培養學生面對未來、適應未來、改善未來社會環境所需具備的各種相關能力與情意特質。

課程內容多元並符合時勢所趨,課程計畫成果效益深受評審青睞肯定,2月21日於台師大獲頒Future School典範學校獎。





 
最後修改時間:2019-03-08 PM 12:47

競賽成果

    行事曆

    « April 2018»
          01
    02030405060708
    0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cron web_use_log